2016年海培“渣打银行杯”合唱比赛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6-09-29浏览次数:453

   春暖花开,激情荡漾。412日中午1230分,上海外国语大学出国留学人员培训部及海外合作学院“渣打银行杯”外语合唱比赛于电教楼402激情开唱。2015级的各预科班同学与公派班同学参加了此次比赛,我院党总支书记张缅老师、副院长陈立青副教授、于飞副教授、黄霜副教授及各项目辅导员老师等在百忙之中莅临现场观看比赛。并且,非常有幸的邀请到盛建元副教授、陈佳副教授、周成老师、日本外教泽田依子老师等担当评委。


    一首悠扬的《雪绒花》为本次活动拉开了序幕。随后比赛异彩纷呈,台上歌声嘹亮,热情洋溢,台下欢呼雀跃,掌声不断,现场座无虚席。优美的旋律、美妙的歌声、热情的舞蹈、老师们的友情参与一次次将演出推向高潮。其中,日本项目充满当地特色的和服更是让观众眼前一亮。整个比赛不仅是一场听觉冲击,也是一场视觉盛宴,更是让学生与老师的感情有了进一步升华。本次比赛共有17支比赛队伍参加了激烈角逐。最终,新南威尔士项目凭借一首Wake me up荣获本次合唱比赛冠军。


    盛建元老师在演出结束后作出精彩的点评,为此次比赛画上了完美句点。此次活动不仅是对海培学子精神面貌的展示,更是一次增强凝聚力的契机。合唱比赛充分展现了同学们良好的精神风貌,集体合作意识及师生关系融洽共同唱响展望青春的美好画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