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培学生志愿者哈佛士双语幼儿园活动报道

发布时间:2016-09-29浏览次数:424

为了弘扬志愿者精神,传播服务理念,使更多的同学了解志愿者工作,不断提高自身社会责任感和实践能力,上海外国语大学出国留学人员培训部及海外合作学院组织在校预科学生前往虹口区哈弗士双语幼儿园开展志愿者社会公益活动。

 首先,志愿者们给小朋友们表演了英文短剧《白雪公主》,精彩的表演得到了小朋友们的阵阵欢呼声。随后,小朋友们选出了自己最喜爱的小矮人,小矮人的扮演者——何银浩获此殊荣。紧接着,哈弗士双语幼儿园的小朋友们向大哥哥和大姐姐们展现了自己的才艺,小朋友们的表演得到了志愿者哥哥姐姐们的称赞和表扬。最后,志愿者们给小朋友们分发小礼物并合影留念。

 欢乐的时光总是很短暂,在短短的一个半小时里,幼儿园的孩子们和哥哥姐姐们已经结下了深厚的情谊,临走时,很多小朋友们留下了不舍的泪水。志愿者活动的开展,既为幼儿们送去了关爱和欢乐,提供更多交流互动的机会,同时也体现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下面就让我们一起来欣赏精彩的图片吧。


小朋友们选择最喜爱的小矮人,“小矮人”们正在努力拉票中



小朋友们才艺表演



志愿者给小朋友们分发礼物


志愿者和小朋友们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