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级澳大利亚纽卡斯尔项目学生志愿者广中路小学活动报道

发布时间:2016-09-29浏览次数:320

青年志愿者活动是倡导团结友爱、助人为乐、见义勇为的社会风气,是当代大学生一份十分高尚的社会责任。体现了中华民族助人为乐的传统美德,是大有希望的事业。上海外国语大学海外合作学院澳大利亚纽卡斯尔2+2项目23班的志愿者本着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精神,在辅导员老师的带领下来到了广中路小学开展志愿者活动。

首先,志愿者们给两位特殊的小朋友(智力缺陷儿童)送去了温暖。紧接着志愿者们给小朋友们表演了英语小短剧——兔子与老虎,精彩的表演惹的小朋友们捧腹大笑。随后,一位志愿者给小朋友们带来了一首吉他曲《小星星》,小朋友们竖起了耳朵,仿佛身临其境。最后志愿者们与全班同学互动,做英语小游戏,并给小朋友们分发糖果及合影留念。

时光飞逝,志愿者们不得不与小朋友们告别,小朋友们依依不舍,与志愿者们建立了深厚的友谊。志愿者活动既给小学的小朋友们带来快乐,又让上海外国语大学海外合作学院的校风得到了升华。下面让我们欣赏活动中的精彩瞬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