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培与虹口区青少年活动中心共建青年志愿者服务基地

发布时间:2016-09-29浏览次数:345

2016年3月30日,上外出国留学人员培训部及海外合作学院(海培)志愿者服务队正式成立。副院长朱华平为志愿者服务队授旗。新成立的海培志愿者服务队隶属院团委,是由学院热心志愿服务的优秀青年组成的公益性社团组织,涵盖英国、澳洲、日本等项目,是一支政治素质好、服务能力强的高素质队伍。

学院弘扬青年志愿服务精神,培养德才兼备的当代大学生,以“我参与 我成长”为志愿者服务口号,着力打造贴近学生、形式新、覆盖广、意义深远的志愿者活动,推进“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

目前,学院与上海市虹口区青少年活动中心共建青年志愿者服务基地,先后参与活动中心举办的“诵读中华经典 传承优秀文化”虹口区第八届青少年经典诗文(个人)诵读大赛、“播种绿色希望 编织彩色梦想”亲子种植系列等志愿者活动,充分彰显了我院青年学子服务社会、奉献爱心的高尚情操和青春风采。


上外海培志愿者服务队成立及授旗仪式


上外海培师生与虹口区青少年活动中心的领导合影


青年志愿者服务基地为上外海培志愿者的成长搭建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