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级英国2+2项目20班学生志愿者地铁汉中路站活动报道之二

发布时间:2016-09-29浏览次数:285

2016年4月24日,为了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得到传递与展现,并将“助人为乐,服务他人,奉献社会”的崇高美德带进校园,同时全面推动我校的精神文明建设构建和谐校园文化氛围,上海外国语大学海外合作学院英国2+2项目20班的青年志愿者活动在汉中路地铁站举行。

这次的工作虽然简单,但作为一个志愿者,我们的责任就是为他人服务。通过今天的志愿者活动,我们发现服务他人既为别人带来快乐也充实了自己,获得快乐的方法是如此简单。也希望所有受助的人可以将这一份热情回报给其他需要帮助的人。为此,我们的志愿者活动依然会继续下去,传递青春的激情和志愿者的热情。在青春的旅行中,我们背负着责任的行囊,承担着社会建设的职责,那就让青春在这志愿者服务中飞扬!也期待着下一次志愿者活动的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