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级莫纳什项目学生广中路小学志愿者活动报道

发布时间:2016-09-29浏览次数:248

风和日丽,微风习习。2016年5月6日下午,上海外国语大学出国留学人员培训部及海外合作学院澳大利亚莫纳什项目15、16班11名志愿者及辅导员一同来到了虹口区广中路小学开展“教小朋友英文歌”志愿者活动。

  志愿者与一(1)班的小同学们开始了一个多小时丰富多彩的课堂互动。活动共分为两个环节,第一部分英文歌曲教学,耳熟能详的歌谣《Little Star》一经旋律响起,原本嘈杂的教室立刻安静下来,在场的每一个人聆听着这温柔的旋律不经回到了年少时光;第二部分为猜词游戏,整个过程中志愿者们的绘声描述和小朋友的默契配合使得大家既玩得不亦乐乎,又增长了知识,学习了许多新的英文单词。

  本次活动于下午三点左右圆满结束,临行前志愿者为同学们分发提前准备好的糖果,不舍的告别之后,志愿者们顺利返校,本次活动不仅给孩子们带去了欢乐且与他们建立了深厚的友谊,更使得志愿者自身得到升华亦使的平凡午后变得意义非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