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培校园乒乓球比赛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6-09-29浏览次数:401

为了丰富我院学生的业余生活,增强学生的体质,学生会文体部组织了本次比赛。2016年6月16日中午,迎来了海培乒乓球比赛决赛。经过初赛的筛选,8名同学进入决赛。乒乓球作为中国的国球,普及率极高,虽然大家平时没有经过专门的训练,但是比赛也异常激烈。比赛在众多势均力敌的参赛同学之间进行,这样也使比赛变得更加精彩:直拍、横拍、扣球、旋转球、弧线球等都得到了一一体现,比赛中不时传出热烈的喝彩声,兴奋的“好球”声不断。本次比赛在一片和谐欢笑中圆满结束。


在比赛过程中,挥汗如雨,积极拼搏,不到最后一刻决不放弃的精神深深地打动了在场的每一个人。决赛完后,盛建元老师作为教师代表,和第一名的徐峙晖进行了一场友谊赛,促进了师生间的感情。

并且上海财经大学也派来三名预科生代表和我们前三名进行了团体切磋。大家秉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体育精神,由小小的乒乓球建立了两院之间的友谊桥梁。

乒乓比赛的获奖选手,名单如下:

男子组:

第一名:公派1班                          徐峙晖

第二名:纽卡斯尔大学项目4班      孙毅凡

第三名:纽卡斯尔大学项目23班    景  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