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南威项目学生志愿者虹口区青少年活动中心活动报道

发布时间:2016-11-23浏览次数:294


2016年11月22日下午,出国留学人员培训部及海外合作学院16级新南威项目的7名志愿者来到虹口区青少年活动中心进行志愿服务。

小学一年级学生的“小红星儿童团入团仪式”,志愿者们协助老师搬运必备物品,带领学生们入场,帮他们配戴绿领巾,维持现场秩序。在老师与志愿者的协助下,现场的秩序井井有条,仪式圆满落幕。仪式过后, 女志愿者们带领一部分学生到室内娱乐厅游玩,一起充满欢声笑语的同时不忘注意孩子们的安全。男志愿者们带领另一部分学生观看了精彩的魔术表演。在护送孩子们安全退场后,志愿者们协助清洁阿姨进行了现场的整理与清洁。

志愿者们在汗水中感到了奉献带来的快乐,体会到了自己作为社会一份子的力量。我院大学生青年志愿者服务队去年成立至今,参与社会、学校及公益组织的多项活动,取得良好的社会效应,提升了我院志愿者的服务意识和品质。相信会看到海培志愿者们的继续努力,更好的呈现海培学子的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