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递爱心、奉献真情” ——上外海培捐赠图书馆爱心伞仪式

发布时间:2016-11-24浏览次数:389

2016年11月10日上午,上外海培“爱心伞捐赠”仪式在上海外国语大学虹口校区逸夫图书馆一楼顺利举行。图书馆副馆长白梅、总支书记任瑶、出国培训部及海外合作学院党总支书记张缅及辅导员办公室主任丁敏参加了仪式。

赠活动合影留念

图书馆是人类智慧和知识的宝库。革命导师马克思在大英博物院图书馆留下了永恒的脚印;列宁在流亡中到过欧洲好多图书馆;毛泽东在学生时代利用图书馆读了很多书,开阔了眼界,丰富了思想,树立了为劳苦大众奋斗的目标。所以,想要在大学时期取得优异成绩,是离不开图书馆提供的良好环境和丰富的资源。

上外海培大力支持图书馆的工作,提升人性化服务,同时让上外的师生能感受到爱心的温暖,享受到优质的服务品质,学院希望尽自己的绵薄之力给广大的上外师生带来更多的便利,并向图书馆捐赠20把爱心伞。

白梅副馆长对海培的捐赠给予高度的评价,并代表图书馆表示感谢。图书馆会妥善管理和使用爱心伞,并且呼吁更多的人参与到爱心伞接力中,把这份真情持续传递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