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培趣味运动会落幕

发布时间:2016-11-29浏览次数:321

拔河比赛于11月9日和11月10日在教学楼前的空地举办,第一天各班根据之前的抽签结果展开了预赛,虽是预赛,也十分精彩,同学们都拼尽全力,想为班级争得荣誉,值得一提的是在新南威3班和日本1班的比赛中还拉断了一根绳子,这惊险的一幕引得围观群众纷纷惊呼,最后共有七个班进入第二天的淘汰赛。

相比预赛,第二天的比赛更是势均力敌,双方互相拉锯,难分胜负,日本5班,英国10班,纽卡12班,美国14、15班进入四强,日本5班一路过关斩将,在决赛中击败英国10班,最后夺得冠军。遗憾的是,日本5班在最后与教工组的比赛中不敌经验丰富的老师。

随着最后一声哨响,拔河比赛落下帷幕,趣味运动会也随之圆满结束。尽管寒风凛冽,也吹不灭同学们心中燃烧的热情,比赛中一声声充满激情的嘶吼响彻整个校园,每个同学的力量都汇聚在这一根粗壮的绳子上,各自的心也被这根绳子紧紧相连。

相信每一位同学在比赛中付出的那份力量,都会转变成美好的同学情作为这次比赛最好的奖品。



文字编辑:戴天怡

图片编辑:邢家瑞、刘晴、徐漪婷、陈诗懿

排版:芮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