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培戎雨倩荣获英国赫尔大学商学院“中国学生大使”荣誉称号

发布时间:2016-11-29浏览次数:436

近日,海培2014级英国2+2项目戎雨倩同学荣获英国赫尔大学商学院颁发的“中国学生大使”荣誉称号。目前,她就读于赫尔大学商学院金融管理专业,辅修会计。

据悉,英国赫尔大学商学院“中国学生大使”是从全国多所合作院校择优选拔品学兼优、青春活力、有远大理想、在同学之间起模范带头作用的优秀学生。根据各项评选要求,经各学院推荐,投票确定人选。经过严格审核,最终在十二名推选人中评选出五名获奖者。

戎雨倩对本次荣获英国赫尔大学商学院“中国学生大使”的荣誉,表示自己是幸运的,特别感谢海培提供展示自我的平台,学院的育人理念及教师的倾情付出对个人成长帮助很大。

在海培两年的学习生活中,戎雨倩同学不仅在学习上取得优异成绩,还利用课余时间积极参加学院组织的青年志愿者活动,得到了老师与同学们的认可。

海培学子,正用自身过硬的专业素养和人格魅力向世界彰显上外人的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