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虹口校区】海培2016学年“花旗杯”演讲比赛完美落幕

发布时间:2016-12-06浏览次数:475

为了提高学生的英语演讲水平,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激发同学们的学习热情,11月30日中午,由上海外国语大学出国留学人员培训部及海外合作学院举办的英语演讲比赛在电教楼402正式拉开帷幕。



担任此次比赛的评委分别是出国留学人员培训部主任、海外合作学院院长汪小玲教授,出国留学人员培训副部主任、海外合作学院副院长陈立青教授、王继楠老师和黄霜副教授。主持人由15级莫纳什项目的袁成彦和杨诗绮担任。


经过预赛,本共有十三个选手脱颖而出,角逐决赛。台上选手的演讲各具特色,有的豪情万丈;有的饱含深情、发人深思;有的才华横溢、自信洒脱……他们以自身不同生活经历,从不同层面、不同角度,谈认识、谈感想、谈体会,展现了新时期海合人的独特风采。随后,汪小玲院长针对本次比赛做出了点评,并寄语海合学子在今后大放异彩。

最终澳大利亚新南威尔士项目叶润琪同学获得了本次英语演讲比赛的一等奖。整个比赛秩序井然,过程中不乏高潮涌现,观众和选手亲密互动,用掌声表达了他们对选手的支持和鼓励,现场气氛十分热烈。在英语演讲比赛中,同学们展示了自己的风采,并且在比赛中学习和成长。最后,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获奖名单

第一名:

澳大利亚新南威尔士项目             叶润琪

第二名:

澳大利亚新南威尔士项目            李宇轩

澳大利亚新南威尔士项目            郭子芸

第三名:

澳大利亚纽卡斯尔项目                杨帆

澳大利亚新南威尔士项目            朱博骏

澳大利亚新南威尔士项目            徐欣雨

请欣赏参赛选手的比赛风采



两位主持人和老师合影



策划:学检部

图片编辑:邢家瑞、徐漪婷

排版:徐漪婷、芮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