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安全教育点对点 ——海培心理委员培训

发布时间:2016-11-17浏览次数:343

201611月17日中午12点15分,在松江和虹口校区同时开展了一场“大学生安全教育点对点”的心理防范专题培训。

在培训期间,丁敏老师和李慧芬老师以真实校园案例为切入点,就心理问题的十种现象进行了详尽阐述,对心理学概念、基础心理学知识进行了初步普及,并给予一定的矫正方法。两位老师都以问答的方式鼓励在场的心理委员积极参与互动,并告知心理委员们平时认真履行自己的职责,做好心理防范和排查工作,尽量让身边的每位同学保证身心健康。

松江校区心理委员培训

虹口校区心理委员培训

本次培训学习16级心理委员普及了心理知识,并加强了心理委员队伍建设,使16级心理委员更乐意为周围的同学服务,帮助学校及学院开展学生心理健康工作并达到全面提升海培心理健康水平的目的,为进一步促进大学生心理健康工作奠定了思想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