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虹口 · 迎新晚会】喜迎2017

发布时间:2017-01-25浏览次数:472

“Time is flying”为迎接2017年的到来,我院于2016年12月22日17点30分,在逸夫会堂举办了2016年迎新晚会。

在电影社制作的微电影《街坊》结束之后,众人瞩目的迎新晚会正式拉开了帷幕。上海外国语大学出国留学人员培训部主任及海外合作学院院长汪小玲教授发表了新年致辞,出席本次活动的还有党总支书记张缅老师,副院长朱华平老师,副院长陈立青教授,副院长桑红老师,任课老师以及各项目辅导员。

作为演出的首个节目率先登场,来自16级澳洲纽卡及英国项目的荧光舞尽显青春张扬。

在日本、美国项目以及上海财经大学国际教育学院代表的精彩演出结束后,令人期待已久的首届上外海培十大歌手决赛开始了。在评委打分和全场观众投票中决出了三位选手进行了最后的歌王争霸赛,也把晚会的气氛推向了高潮。

游戏环节中,辅导员和同学们的互动增进了师生之间的感情;新南威项目的电子琴演奏《千本樱》时而激昂时而舒缓,掌声也随之此起彼伏;日本项目的情景剧《皮卡丘和熊本熊》可爱的玩偶,有趣的对话让观众捧腹大笑。精彩的节目,欢乐的笑语,融洽的气氛,丰厚的奖品,让大家乐在其中。

最后,衷心祝愿海培师生们在新的一年里越来越出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