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虹口校区】2017年合唱比赛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7-03-29浏览次数:902

在学生会的精心策划和全体师生的积极参加下,上海外国语大学出国人员培训部与海外合作学院2017年合唱比赛于3月29日正式拉开帷幕并取得圆满成功。出席本届合唱比赛的嘉宾有:上海外国语大学出国留学人员培训部及海外合作学院副院长朱华平、党总支书记张缅老师、于飞副教授、陈佳等中外教师。

来自虹口校区不同项目的各个班级为大家献上了一场视听盛宴!无论是着装道具还是一个个暖心的小视频,同学们为了班级荣誉都做了充分的准备。曼妙的歌声加上用心的编排,17个节目各具特色、难分伯仲。经过评委老师们的权衡与激烈讨论,最终评选出了本次合唱比赛的一二三等奖以及创意奖,他们分别是日本59(一等奖)莫纳什36班、新南威(二等奖),日本60、莫纳什35、日本56(三等奖),英澳15(创意奖)。

除了同学们朝气蓬勃的面庞,在此次合唱比赛中我们还能看到各班任课老师的身影。他们和自己的学生一起为大家带来如此精彩的表演却毫无违和感,这种师生情难能可贵,亦师亦友说的大概就是我们海合这些可亲可敬又可爱的老师吧。

音乐点亮青春,歌声唱响未来!我们明年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