暮春时,书相伴——海培第三届“院长杯”读书报告交流会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7-05-02浏览次数:603

为了鼓励和培养海培学子“多读书,读好书”的阅读习惯,4月28日中午十二时,第三届“院长杯”读书报告交流会在会议室309举行。出国留学人员培训部主任及海外合作学院院长汪小玲教授、党总支书记张缅老师、副院长朱华平老师、副院长陈立青副教授、副院长桑红老师、陈佳老师、郝景洁老师、陈怡老师、韩卿老师出席此次交流活动,活动由学生会主席兼外联部部长徐一民同学主持。

报告会上六位同学与老师们一一交流并分享自己的读书体验,他们分别是:来自莫纳什项目郭墨同学的《生命的意义———读老人与海有感》、莫纳什项目马泽熙同学的《The Real Reflection of a Horrible Time———读双城记有感》、英国项目宋沁真同学《我眼中的晚清名臣——读曾国藩家书有感》、新南威尔士项目孔令闻同学《穿透黑夜,看到星光———愿你的青春不负梦想》、美国项目黄庞程同学《“仁”之路———读论语有感》以及莫纳什项目周鎏熠同学的《生活取决于你的态度———我与地坛有感》。

同学和老师们互动交流,笑语盈盈,师生尽欢。老师们风趣幽默而不失深度的三两句点评,顿时使气氛变的鲜活起来。之后,汪小玲教授也谈了谈她自己的读书感悟,鼓励海培学子多读书,读好书。

最后,老师们与所有获奖学生合影并且对于参加报告会的同学给予了高度的期许,并且希望每一位海培学子能够拥有一颗读书的心,积极的面对生活与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