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虹口校区】“创建无烟环境,崇尚文明生活”师生签名活动

发布时间:2017-10-10浏览次数:377


为了呼吁大家珍爱生命,远离香烟,自觉遵守公共场所禁止吸烟的规定,努力营造一个健康、清洁、禁烟的良好校园环境,上外海培虹口校区于2017年10月9日开展了“创造无烟环境、崇尚文明生活”校园禁烟的师生签名活动。

中午11:30,活动准时开始。首先,学院总支书记张缅宣读了安全委员名单并提出殷切希望:安全委员要增强主人翁意识,认真履行职责,配合学院完成校园安全巡视、绿色禁烟、寝室检查等工作,努力成为上外海培安全防范、维护校园稳定的安全卫士。

在2015级及2016级的学生中,共选出15名安全委员,他们是:

2016级澳大利亚新南威尔士项目6班   马远川

2016级澳大利亚新南威尔士项目 7班  李宇轩

2016级澳大利亚新南威尔士项目8 班  卞穆清

2016级澳大利亚新南威尔士项目 9班  朱博骏

2017级澳大利亚新南威尔士项目11班 董毅轩

2017级澳大利亚新南威尔士项目12班 丁麒

2017级澳大利亚新南威尔士项目13班 白兴鹏

2016级英美2+2项目10班                  李天行

2016级英美2+2项目11班                  王源浩

2016级澳大利亚纽卡斯尔项目12班    李晓栋

2016级澳大利亚纽卡斯尔项目13班    刑家瑞

2016级澳大利亚莫纳什项目35班       马泽熙

2016级澳大利亚莫纳什项目36班       杨知恒

2016级澳大利亚莫纳什项目27班       濮程磊

2017级国际时尚项目                         周婧怡

接着,在学生会主席的带领下,全体安全员与学生会干部庄严宣誓。

最后,由院领导为各班安全委员佩戴安全巡视员的胸牌,并与全体师生拍照留念。

入职宣誓仪式结束后,全院范围的校园安全巡视检查工作将正式启动。活动中,海培师生纷纷在“创造无烟环境、崇尚文明生活”的横幅上签名,并承诺将成为校园控烟的践行者,以良好、健康的精神风貌投入工作和学习中去。

消除吸烟危害已经成为当前世界性趋势和历史性潮流,创建上外海培绿色无烟校园,不仅是展示师生良好精神面貌的窗口,更是倡导海培师生培养健康的生活方式。让我们积极行动起来,为了自己和他人的健康,为了绿色无烟校园,为了构建大家共同的美好环境,自觉不在公共场所和工作场所吸烟!无烟上外,你我同行!


文字编辑:谭涵匀

图片编辑:张若瑶

排版:徐漪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