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江校区】“海培禁烟,生生不吸”

发布时间:2017-10-13浏览次数:478


海培松江校区禁烟师生签名活动暨安全委员入职宣誓仪式


莫道烟草香,人己皆可伤。一支香烟点燃的不仅仅是对健康的危害,还是一种对文明的漠视。禁烟,海培在行动!

为呼吁我校学生远离香烟,倡导大家自觉遵守公共场所禁止吸烟的规定,全体师生共同营造无烟校园,海培开展了禁烟活动。本次活动得到了广大同学们的认同及肯定。活动于2017年10月10日11点35分准时举行,上海外国语大学出国人员培训部及海外合作学院副院长朱华平老师和上海外国语大学海外合作学院行政办公室主任吴玮老师亲临现场发表讲话,向现场21位安全员提出殷切希望,“作为一名安全工作者,要有强烈的忧患意识、高度的责任感、良好的道德,不断进取、开拓、创新和实实在在工作的实干精神。”言语铿锵有力,传达的是重重的责任也是深深的信任。


安全员们在学生会主席卢本见的带领下,举起右手立下庄严宣言。在老师和同学的见证下,许下庄严的诺言。喊出的是宣言是口号,但是我们相信那一刻,年轻的肩膀扛起的是责任。相信他们定不会辜负老师同学们的信任。


朱华平老师及吴玮老师一同为安全员们佩戴校园巡视工作牌,并一同在“创造无烟环境,崇尚文明生活”的横幅上签署了自己的名字。我们承诺,人人争当绿色无烟校园的安全标兵,为建设绿色无烟校园添砖加瓦。


下面是安全员的名单:

2017级新西兰怀卡托项目1班          沈子豪

2017级新西兰怀卡托项目2班          王家成

2017级新西兰怀卡托项目3班          盖晨飞

2017级新西兰怀卡托项目4班          范本宣

2017级纽卡斯尔、加拿大项目5班   林祯炜

2017级纽卡斯尔、加拿大项目6班   张逸凡

2017级英国、美国项目7班             潘旺

2017级英国、美国项目8班             潘成

2017级澳大利亚莫纳什项目9班      田丰睿

2017级澳大利亚莫纳什项目10班    陶嗣钰

2017级英国预科项目14班              张洋鲲

2017级英国预科项目15班              刘俞麟

2017级美国SAT 16班                    卞井轶

2017级西班牙预科项目17班           许洁

2017级德国预科项目19班              黄家林

2017级韩国直通车项目18班          宋昱锟

2017级日本直通车项目20班          怀毅丞

2017级日本直通车项目21班          周进

2017级日本直通车项目22班          王震宇

2017级日本直通车项目23班          叶琦珑

2017级英澳新预科项目31班          秦臻

健康随烟而逝,病痛伴烟而生。让我们携起手摒弃吸烟陋习,创造健康新生活。也希望安全员们以身作则,将自身化作一把戒尺,在带给校园健康绿色的过程中不断进取受益。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文字编辑:林熙

图片编辑:学生会宣传部

美工:张文文

排版:张家炜  刘恩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