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秘鲁共和国大使馆发函感谢上外教授

发布时间:2017-10-18浏览次数:995

近期,上海外国语大学收到了一封来自中华人民共和国驻秘鲁共和国大使馆文化处的表扬信。信中对上外出国培训部、海外合作学院朱玉山副教授致以感谢。信中称赞了朱玉山老师在2015-2017年担任秘鲁天主教大学孔子学院中方院长期间,遵守外事纪律,团结爱护中方员工,处理问题讲究方式方法,圆满完成任内各项工作。

信中特别提及了2016年11月18日-22日国家主席习近平出席秘鲁举行的亚太经合组织地二十四次领导人非正式会议并对秘鲁进行国事访问中,担任秘鲁天主教大学孔子学院中方院长的朱玉山副教授克服自身业务繁忙、人员紧张等困难,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出色完成相关文化活动。

朱玉山老师的以优良的业务素质和个人素养表现出了上海外国语大学的良好形象和卓越品牌,为我国汉语教学及文化推广活动做出了突出贡献,通过自身和所带领的团队,很好展示了上外人讲好中国故事、传播好中国声音、阐释好中国特色的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