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虹口校区】演讲比赛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17-12-11浏览次数:541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上外海培为贯彻落实中共十九大的主题思想,为复兴中华民族培育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青年,组织英语演讲比赛。第一届“渣打杯”英语演讲在12月7日迎来决赛,并圆满收官。

此次比赛有幸邀请评委:上外海培副院长陈立青教授、上外海培教师代表张宁女士、外教John和Elliot以及赞助商代表周佳慧女士,对6位参赛选手的现场演讲进行多方面严格打分。

在主持人的简单开场下演讲比赛正式拉开序幕,来自学院各项目的6名选手从新世纪个人的时代使命或英雄诞生的漫长旅途这两大主题进行个人观点阐述。参赛选手在舞台上展现自己的独特风采,他们或从容不迫,自信满满,或深情脉脉、满怀情感。选手们各有所长,各显其能,精彩的演讲深深的使在场每一位观众都深受感染,与之共同思考新时代下我们青年一代的责任与担当——“中国梦,青年梦”,青年兴则国兴,青年强则国强,我们每一位海培学子都应勇接时代的大旗,勇作时代的弄潮儿,在实现中国梦的实践中放飞梦想,书写人生华章。

荣获本次比赛的冠军是来自莫纳什项目1班的王彦平,亚军是新南威项目3班的张习未,季军是新南威项目二班的倪贝卿。

此次比赛,选手们都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展现出我上外海培学子飒爽英姿和青春风采。这是一场比赛,更是人生的启迪,坚定理想,志存高远,脚踏实地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实现中国梦和个人梦而不断努力。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文字编辑:谭涵匀

图片编辑:邢家瑞、徐安迪

排版:邢家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