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8年春季学期调停课安排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03-07浏览次数:615


一、节假日放假安排:

根据校长办公室的相关通知,2018年春季学期节假日放假安排如下:

1、清明节:4月5日(周四)至4月7日(周六)放假调休,共3天;4月8日(周日)安排4月6日(周五)的教学工作,正常上班上课。

2、劳动节:4月29日(周日)至5月1日(周二)放假调休,共3天;4月28日(周六)安排4月30日(周一)的教学工作,正常上班上课。

3、端午节:6月18日(周一)放假,与周末连休,共3天。

注:若因特殊情况,放假安排有所调整,将另行通知。


二、公派生高级英语业余制班(公派3-6班)部分周日课程调整安排:

由于节假日放假以及培训部举办外语能力测试需封闭大楼,业余制公派3-6班部分周日的课程有调整,具体安排如下:

1、因清明节假期,4月8日(周日)的课调整至4月7日(周六),具体上课时间和教室均不变。

2、因韩国语能力考试和雅思笔试,4月15日(周日)的课调整至4月14日(周六),具体上课时间不变,各班上课教室如下:

公派3班:电教楼104室,公派4班:电教楼204室

公派5班:电教楼301室,公派6班:电教楼305室

3、劳动节假期,4月29日(周日)正常上课,具体上课时间和教室均不变。

4、因端午节假期,6月17日(周日)的课调整至6月16日(周六),以使假期相对完整,具体上课时间和教室均不变。


上海外国语大学

出国留学人员培训部  海外合作学院

2018年3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