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春季PETS-5双休日考前应试班

发布时间:2018-03-18浏览次数:5031

上海外国语大学出国留学人员培训部
2018年春季PETS-5双休日考前应试班招生简章

本部是国家教育部直属的全国11家公派出国留学人员培训部之一,同时又是上外的一个院级教学单位。培训部历年来一直负责教育部公费派遣的访问学者、青年骨干教师等出国前的外语强化培训,从事国家公派留学人员选拔考试(PETS-5)的命题、监考和培训已有20多年的经验。为了满足广大考生的迫切需要,特此举办双休日PETS-5考前应试班,具体时间安排如下:

开班日期

上课时间(地点)

学时

主要课程

费用

2018年
4月7日-5月13日

4月7日(周六)、4月14日(周六)、4月22日(周日)
4月29日(周日)、5月6日(周日)、5月13日(周日)
上午:8:30-11:45
下午:13:30-16:45
地点:上海市东体育会路410号

6周
48课时

口语/写作
听力/阅读
试卷讲解

学费1800元
教材自行购买

◆每班少于15人不开班。


报名须知

报名方式:选择网上报名或现场报名,多种途径缴付学费。

网上报名:http://otcreg.shisu.edu.cn/ 。 

现场报名:海市东体育会路410号,上海外国语大学出国留学人员培训部教学楼308办公室(工作日8:30-11:00,13:30-16:30)。

咨询电话:021-35372880 ;电子邮箱:office305@shisu.edu.cn

退费规定:申请退费的学员请下载《公派生退费申请》(点击下载),请按相关规定办理退费手续。

收据(发票)规定:

1、我校开具“中央非税收入统一票据”,可作报销凭证,学员无需提供报销单位的“纳税人识别号”。

2、收据的抬头默认为学员报名时提交的工作单位(就读院校),请提交报销单位的全称,不要附加二级院系或下属部门,例如:“上海外国语大学”正确,“上外”错误,“上海外国语大学出国留学人员培训部”错误;收据备注栏里将注明学员姓名;收据一旦开具,不能更改抬头,请学员慎重提交可提供报销的单位名称

3、再次提醒学费收据请务必妥善保存,一经开具不补不换!


缴费说明

网上报名审核通过后,请及时选择某一方式缴付学费,缴费成功者方可报名成功,打印入学测试准考证,并确保培训名额。

相关缴费注意事项请仔细阅读网上报名系统中提示的《缴费说明》(请务必点击查看)。

特别强调:如果学员拟选择缴费方式为“银行转账”(网银或柜台),请不要先点击“确认缴费方式”。请学员在完成银行转账后,保存转账成功截图(在线网银)或纸质转账单照片(线下柜台),然后在报名系统缴费页面中勾选“银行转账”选项,按要求上传相应的转账凭证图片后点击“确认缴费方式”按钮。


入学报到

报到时间:2018年4月7日(周六),上午8:00-8:30

报到地点:上海市东体育会路410号,上海外国语大学出国留学人员培训部教学楼308办公室。

携带材料:持网上报名系统生成的《培训通知》报到,并请学员携带一寸证件照1张

报到手续:领取学员听课证>>>领取学费收据(发票)>>>领取应试班课程表。


教材自备

上课所用教材:
1、《全国英语等级考试高分策略(第5级)》(全新版)(附MP3光盘1张);
2、《全国英语等级考试全真模拟试卷(第5级)》(附MP3光盘1张)。
以上教材请自行购买。


友情提醒

2018年上半年PETS-5考试时间为5月19日、5月20日;
PETS-5考试报名网址:http://wsk.neea.edu.cn/

2018年5月全国外语水平考试(WSK)报考通知:http://wsk.neea.edu.cn/html1/report/1803/7227-1.htm 


        点击 网上报名        

      手机扫二维码报名      








扫码关注上外海培空间

(上外培训部微信公众号,重要通知公告的发布渠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