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宠新风尚,海培志愿行

发布时间:2018-09-05浏览次数:474




2018年8月22日至26日,亚太地区最具规模和影响力的宠物行业旗舰展——第二十一届亚洲宠物展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开幕了。来自上外海培17级新西兰项目的六位参与了新西兰贸易发展局组织的志愿者活动,主要帮助九家新西兰宠物食品和用品公司翻译、交流,来推广宠物品牌。


志愿者们为了更好的了解以及与公司进行合作,提前阅读并熟悉九家公司的产品资料和馆内位置分布。在活动期间,每天都早早的就来馆内帮助布置展台,并进行翻译工作。


展会中,很多专业人士和爱宠人士都来了解新西兰公司的产品,在志愿者们的翻译沟通下,大家熟知了新西兰宠物食品和用品公司的品牌和产品。每天和现场可爱的萌宠们互动,对于志愿者们来说也是一种享受。


这五天的志愿活动中,六位志愿者进行一对一的翻译工作。每家公司的推广人与总经理给予海培志愿者们高度评价,并且建立了深厚的友谊。通过此次活动,志愿者们不仅了解了各家公司的品牌理念,更锻炼了口语沟通交流能力,也为今后在国外的生活积累了经验,丰富了人生阅历。


本次亚宠展结束后,新西兰贸易发展局对我们志愿者的工作也给予了充分的认可与尊重。上海外国语大学出国留学人员培训部、海外合作学院注重培养国际预科生家国情怀和国际视野,通过青年志愿者活动,给学生积极创造学以致用的实践机会,培养学生跨文化交际能力,以第二课堂活动促进学生的专业学习达到了很好的教育效果。








今年的亚宠展就这样收官啦

感谢我们的志愿者们

你们辛苦啦

期待下一次相遇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