纸短情长,感念师恩

发布时间:2018-09-11浏览次数:1322


转载自海培学生会公众号                       


金秋九月结硕果,桃李芬芳正此时。饮水思源,感恩长存,鲜花表意,行动传情。在这个专属于老师的节日里,上海外国语大学出国留学人员培训部及海外合作学院学生会全体成员为老师送去最真挚的祝福。每一束鲜花都凝聚着海培学子对老师诚挚的敬意,每一张贺卡都传递着海培学子对老师深挚的感谢,每一句祝福都表达了海培学子的关心与温暖,暖暖的情意在海培师生之间流淌。

春华秋实,老师在年复一年中奉献自己,送走一届又一届学子,为他们插上茁壮的翅膀,助他们飞得更高更远。不计辛勤一砚寒,桃熟流丹,李熟技残,种花容易树人难。幽谷飞香不一般,诗满人间,画满人间,英才济济笑开颜。您晶莹,是人类灵魂的雕塑大师和巨匠;您诚挚,毫无自私之心地默默奉献青春,在讲坛上愿作一滴滋润参天大树根基的水珠;您无畏,历经磨难却依然顽强不息地开拓前进,为整个中华民族的振兴而奋斗;您奋进,站在时代的潮头之上,呼唤着一个灿烂的未来!

一身正气,书写丹青精彩人生,传播松柏之精魂;两袖清风,教书育人无怨无悔,激荡时代之潮流;三尺讲台,桃李擎起一片天,弘扬传统之美德。感念师恩,恩泽四海,海角天涯桃李满天下。师生之情,情谊如春,春风化雨百花竞芬芳。

九月,如期而至

世界因此灿烂

我们歌唱九月,因为这是您永恒的节日

我们牢记九月,因为这是我们真诚的表白

九月,是只情满四溢的杯子 

我们用双手高高地举起,在一片真诚的祝福声中

请您干杯


“春蚕到死丝方尽,蜡炬成灰泪始干”

我们一生遇到多少老师

就能有多少盏灯照亮人生旅程

愿我们一路上都有明灯指引

每一盏灯都光亮如初

又是一年教师节,祝老师们:

教师节快乐

桃李满天下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文字编辑:王穆然

图片来源:学生会全体

排版:刘恩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