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培组织全体教职工观看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现场直播

发布时间:2018-12-18浏览次数:410


作者:张毅


2018年12月18日上午10:00,培训部及海外合作学院党总支组织全体教职工收听收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现场直播。会后,围绕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党总支组织学习交流座谈会,分享各自的心得体会,热议改革开放40年来取得的丰功伟绩。


海培全体教职工一致认为,40年来,中国共产党团结和带领全国各族人民,以经济建设为中心,解放思想,锐意进取,与时俱进,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坚定不移走改革开放这条富民强国之路,不断增强人民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中国经济和社会发展取得了举世瞩目的成就,实现了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实现了从赶上时代到引领时代的伟大跨越。这些成绩的取得,最关键的因素是坚持和加强党的领导,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提供了正确的行进方向。


今后,全体海培人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进一步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以荣获改革先锋称号的100名同志为榜样,更加坚定改革开放再出发信心和决心,脚踏实地,勤奋工作 ,各尽本分,从我做起,为实现“两个一百年”的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