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9年春季学期调停课安排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02-25浏览次数:843

一、调停课安排:

根据校长办公室的相关通知及部门教学管理安排,2019年春季学期调停课安排如下:

1、清明节:4月5日(星期五)至4月7日(星期日)放假,休3天。

2、劳动节: 5月1日(星期三)至5月4日(星期六)放假调休,共4天,4月28日(星期日)、5月5日(星期日)正常上班上课;4月28日安排星期四的教学工作,5月5日安排星期五的教学工作。

3、端午节:6月7日(星期五)至6月9日(星期日)放假,休3天。

注:若因特殊情况,放假安排有所调整,将另行通知。


二、公派生业余制班(公派2-4班)部分周日课程调整安排如下:

1、清明放假期间,4月7日(星期日)的课正常进行。

2、因培训部举办韩国语能力考试占用教室,4月21日(星期日)的课调至4月20日(星期六)上,具体上课时间和教室均不变。

3、因劳动节放假调休,4月28日(星期日)的课调至4月27日(星期六)上,5月5日(星期日)的课调至5月4日(星期六)上,具体上课时间和教室不变。

4、端午放假期间,6月9日(星期日)的课正常进行。



上海外国语大学

出国留学人员培训部及海外合作学院

2019年2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