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训部举办 “2019年泰安市英语教师专项能力提升培训班”

发布时间:2019-08-08浏览次数:536

作者:张缅


为全面落实高校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更好地服务国家战略、服务社会发展,落实《泰安市人民政府、上海外国语大学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上海外国语大学出国人员培训部于2019年8月3日至8日举办“2019年泰安市英语教师专项能力提升培训班”。


8月4日上午,“2019年泰安市英语教师专项能力提升培训班”开班仪式在上海外国语大学会议中心举行。仪式上,上外党委副书记钱玲指出此次培训是泰安和上外合作的重要举措,意义重大,希望通过培训,使参加培训的学员既学到知识也收获友谊,通过培训,培养优秀教师帮助更多上海、泰安以及其它地区的孩子,从小学开始就能享受到先进的教育理念和优质教育资源,并预祝此次培训顺利、圆满。


泰安市副市长赵德健在发言中充分肯定上海外国语大学领先的学科优势和高水平的教学质量,感谢上海外国语大学对泰安市人才培养工作的支持与帮助,希望全体学员秉承“格高志远、学贯中外”的校训精神,严守纪律,珍惜学习机会,争取学有所获、学以致用,并代表泰安市人民政府祝贺上外建校70周年。


此次培训由泰安市教育局主办,上外党办(基础教育管理办公室)牵头,上海外国语大学出国人员培训部具体承办。上外出国人员培训部将以泰安市人民政府、上海外国语大学战略合作为契机,通过个性定制的短期强化培训,充分发挥对全国外语教育的辐射带动作用,为高校更好服务国家和地区建设做出自己的实践与努力。


出席开班仪式的还有泰安市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梁永军,上外党办主任、基教办主任李仁东、出国人员培训部党政班子成员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