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培举办庆祝教师节活动

发布时间:2019-09-16浏览次数:519

为庆祝第35个教师节的到来,出国培训部、海外合作学院9月6日,举办了以“前赴后继七十载,助力成才新时代”为主题的教师座谈会。部门党、政、工班子成员出席会议,会议由出国培训部、海外合作学院总支书记张缅主持。



会上,青年教师代表王继楠博士就国际教育与青年教师自我发展为主题发言,王继楠博士以自身访学英国、美国大学经历,交流了中外国际教育对比以及在英、美大学国际教育对中国国际教育的启发与思考。教研室主任朱玉山副教授以青年教师勇挑国家任务,讲好中国故事为主题,交流了担任2年秘鲁孔子学院中方院长的经历,畅谈新时代高校青年教师的责任与担当。院长汪小玲以“双一流”学科建设,推动青年教师全面成长为主题作了发言,鼓励青年教师在教书育人、管理育人、服务育人的工作中真正践行立德树人使命和自觉修为,实现全员、全程和全方位育人的高校教学目标。总支书记张缅鼓励青年教师围绕学校中心工作结合自身学科研究,实现个人的全面发展,始终保持锐意创新的勇气、敢为人先的锐气、蓬勃向上的朝气,在出国培训部、海外合作学院的教学育人平台上,发挥青年教师团队高尚的师德、高效的奉献、高度的协同,凝聚良好的精神风貌迎接建校七十周年。



会上还表彰了出国培训部、海外合作学院从教20年、10年的教师个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