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外国语大学海外考试中心考生入校须知

发布时间:2023-04-23浏览次数:5652

上海外国语大学海外考试中心考生入校须知

(2023年4月26日更新)


为做好本考点的安全保卫工作,请所有在上外考点参加考试的考生了解并遵守以下规定:


1.证件要求:考生携带与报名一致且有效的身份证件原件,以及当场次的纸质版考试确认信/准考证。

2.入校要求:

● 考生可通过“上外访客”小程序进行预约登记,入校时需刷身份证通过闸机或实名亮证入校。

● 未预约考生可凭身份证或驾驶证或学生证等有效证件登记,登记后入校,登记内容包括:姓名、身份证号、联系方式、事由等。

● 考点区域实行封闭管理,入校后不前往其他区域、入场后不随意离开考场。在校期间,考生不可违反校园管理规定。

● 送考人员和送考车辆不进入校园;送考车辆即停即走,送考人员不在校门口停留聚集。


以上规定将根据变化及时更新,如有疑问请致电考点电话:021-35372877、021-35372584(考试当日及每周一至周五8:30-11:00、14:00-16:30)。


上海外国语大学海外考试中心

2023年4月26日

附“上外访客”小程序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