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5月19日-5月25日培训部、集训部和海外合作学院党总支主题教育周报

发布时间:2023-05-26浏览次数:493

深学细研悟思想·同频共振增实效

培训部、集训部和海外合作学院党总支主题教育周报

2023年5月19日-5月25日


  • 【调研访谈】2023年5月19日,海培和集训部党总支与上海财经大学国际教育学院党总支在虹口校区培训部308会议室开展联合党建活动,调研后疫情时代非学历教育办学高质量发展的思路和举措。


  • 【调研访谈】2023年5月19日,海培党政班子成员张缅、桑红在松江校区调研体育教学部开展调研,计划在出国留学项目中陆续开设体育课程,课程内容包括各种球类运动与身体素质锻炼,充分发挥“体育育人”的功能,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时代新人。


  • 【调研访谈】2023年5月22日,海培和集训部党总支书记张缅面向学生工作办公室教师开展调研活动,听取教师对如何开展新时代的思政实践活动等方面的意见建议。


  • 【调研访谈】2023年5月22日,海培和集训部党总支委员、海培副院长桑红面向学生工作办公室教师开展调研活动,听取教师对如何从教学、管理、服务几个方面加强海培预科生学风建设等方面的意见建议。


  • 【主题教育宣传】2023年5月22日,在海培和集训部教学楼布置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宣传角,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营造主题教育浓厚氛围。



  • 【我为师生办实事】2023年5月23日,海培和集训部党总支实践“我为师生办实事”,优化育人环境,增强文化熏陶,在松江四教楼4楼走廊摆放桌椅,为师生打造学习休息空间。


  • 【我为师生办实事】2023年5月24日,海培和集训部党总支实践“我为师生办实事”,通过电子意见箱和师生座谈会的调研,了解学生在专业课程学习方面的困难,组织任课教师进行研讨,增强课程的针对性。


  • 【调研访谈】2023年5月25日,海培和集训部党总支委员、集训部主任符春苗面向集训部全体教职工开展调研活动,围绕“完善内部治理,推进留学服务的规范化建设”广泛征集教职工的意见和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