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外国语大学海外考试中心托福/GRE考生入校须知(2023/8/11)

发布时间:2023-08-11浏览次数:2362

上海外国语大学海外考试中心托福/GRE考生入校须知

(2023年8月11日更新)


      根据国家教育部和上海外国语大学的相关政策,为做好本考点的安全工作,保障考试的顺利进行,请所有在上外考点参加托福/GRE考试的考生了解并遵守以下规定。

  1. 证件要求:考生携带并出示与报名一致有效的身份证件原件,以及当场次的纸质版考试确认信/准考证。

  2. 入校要求:

    • 建议您比常规到达时间提前15分钟到达考场,确保有足够的时间完成证件检查和身份确认。考生可从三处校门中的任意一处入校。

    • 考生可提前通过‘上外访客’小程序进行预约登记,入校时刷身份证通过闸机或实名亮证入校。

    • 未能提前预约的考生可凭身份证或驾驶证或学生证等有效证件在校门处登记,登记后入校,登记内容包括:姓名、身份证号、联系方式、事由等。

    • 考点区域实行封闭管理,考生入校后不前往其他区域、入场后不随意离开考场。在校期间,考生不可违反校园规定。

    • 送考人员和送考车辆请勿进入校园;送考车辆即停即走,送考人员请勿在校门口停留聚集。


      以上规定将根据实际变化及时更新,如有疑问请致电考点:

 021-35372665(考试日8.00-11.00、13.00-16.30)

 021-35372584(学期中工作日8.30-11.00、14.00-16.30、寒暑假周一及周四8.30-11.00)



 上海外国语大学海外考试中心

 2023年8月11日



 附1:报名官网关于考试日所携证件的要求



 附2:上外虹口校区平面图



 附3:‘上外访客’小程序二维码